法拍屋遭神壇占用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明拆除

2016-11-17 02:23


2016-11-1619:56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一處查封一樓空屋,遭人設置神壇,供奉「三太子」占用,意圖使該屋無人購買而只好減價拍賣,再從中撿便宜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多次核發執行命令,要求神壇現期遷出,不料,神壇負責人屢次以經擲筊請示,「三太子」都說不願意搬家為由拒絕搬遷,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明天下午2時30分將祭出強制排除手段,以利後續不動產拍賣。

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指出,新北市蘆洲區民權路6-5號1樓店面空屋,因屋主積欠稅金及大筆民間債務 ,且行蹤不明,遭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查封,並進行拍賣程序,不料,有心人士為達以低價買進的目的,明知該屋已被查封,不得再出租予他人使用,竟在新北分署拍賣程序過程中,擅自將房屋出租他人設置神壇,供奉「三太子」,供信徒膜拜,意圖藉此方式,降低民眾購買意願,迫使執行機關因無人應買而被減價拍賣,再從中撿便宜。

為展現公權力,新北分署明天將強制清空神壇,使該屋回復到「空屋」狀態,以利後續拍賣程序之進行。

聯絡我們